胡晓刚在米山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9 15: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8日上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米山镇,就企业安全生产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抓手,补齐民生短板,将今年各项民生实事做好做实,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重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厦普赛尔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胡晓刚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结构、市场销售、食品安全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他指出,要狠抓食品质量安全,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在质量把关、流程严控、环境提升上下足功夫,扎扎实实做好食品安全生产全过程控制,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合格放心的产品。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延伸黄梨产业链,着力发展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不断挖掘黄梨加工潜力,拓展增值空间,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
  在勾要村,胡晓刚深入便民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乡村诗社等场所,实地查看为民服务和大讨论开展情况。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受益的地方抓起,切忌上下一般粗、工作讨论“两张皮”,真正通过大讨论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继续发挥村级文化资源优势,引导更多的村民参与文化建设,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繁荣乡村文化发展,努力打造民风淳、家风好的和谐稳定新农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晓刚认真听取了米山镇的总体工作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米山镇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结合经济开发区、学校校区、旅游景区“三区”叠加的实际,积极拓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产城融合新型城镇。要把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大讨论始终,切实通过大讨论,树一流标准,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形成风清气正、争先进位的良好风气。要坚持民心导向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切实将“高平工作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来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做好护林防火巡查和高陡边坡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两件大事、两个率先”的发展战略和 “六创赶考、三年答卷”的工作思路不动摇,努力在“产业创优、改革创先、城乡创美、生态创绿、民生创赞、党建创强”等方面破题,借势大讨论努力打造一批叫响叫亮的“高平样本”,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浩男 毕泽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