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调研大讨论推进情况并开展入企进村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9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深入北石店镇调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推进情况,并深入东王台村和山西金驹煤电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进村入企服务。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鸿飞参加调研。

  在东王台村,王文全对村容村貌和配套设施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支部党建、集体经济发展和未来发展思路,听取了东王台村大讨论开展情况汇报和进村服务组的工作汇报。他指出,村两委及进村服务组要切实通过大讨论,正确认识自身的不足和工作短板,摒弃“小富即安”的思想,抓住机遇,拿出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干事劲头,对内要破解集体经济发展的瓶颈,通过土地确权、产权制度改革等举措,探索发展新路子,对外要把解决发展不平衡作为发展任务,依靠“一矿一园”,即王台矿、北石店工业园,把城乡一体作为抓手,做好空间规划和土地盘活,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探索一条既适合本村发展实际,又辐射周边的新农村建设之路。

  在金驹股份公司,王文全走进调度室,详细了解了金驹公司煤电市场供应、瓦斯发电、环评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听取了企业发展规划汇报,并与入企服务工作组人员和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遇到的问题。王文全强调,干部入企服务是大讨论的规定动作,入企服务干部必须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摸清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城区工信局和相关镇(街道)要做好企业发展服务工作,协调解决政策“只到膝盖不落地”的问题,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政策的温暖和服务的力度。(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敏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