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回迁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8日下午,城区区长李晓峰深入原看守所、原西关铸造厂、景德桥、西后河等回迁地块调研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城区政府党组成员程莲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李晓峰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镇(办)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开展现场办公。

  李晓峰强调,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程不仅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实现城市环境改善的重要途径,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工作作为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载体牢牢抓在手上,真正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兑现年初承诺;要在合法合规、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推动手续办理等各项工作交叉进行、同步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在棚户区(城中村)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项目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和安全关,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回迁安置任务。(供稿:城区新闻中心 敏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