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野川第三届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鼎尚杯”爬坡王大赛激情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绿染大地,生机勃发。4月13日上午,由野川镇人民政府和山西省自行车协会主办,山西瑞德沃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山西自行车联赛(第一站)高平?野川第三届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鼎尚杯”爬坡王大赛在野川镇韩家庄举行。高平市领导原健、张志刚、郜红宁、张晋文、张沁、陈占光、王晓辉、李石刚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原健宣布“山西自行车联赛(第一站)高平?野川第三届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鼎尚杯’爬坡王大赛开幕”,并为大赛鸣枪开赛,张晋文致欢迎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张晋文在致辞中指出,今天我们在野川镇韩家庄村拉开了第三届全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鼎尚杯”爬坡王大赛的帷幕,近年来,野川的城乡建设、文化旅游、产业转型、扶贫攻坚都走在了高平前列,是高平市16个乡镇办事处的一颗明珠。希望各位选手、各位朋友感知野川、宣传野川,高平寓意着高高兴兴,平平安安,祝愿各位选手在高平高高兴兴,回去平平安安,现场的各位乡亲开开心心,祝愿美丽高平更加兴旺发达。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的46支骑行代表队的418名运动员同场竞速,16名全国知名裁判员负责赛事裁判工作。此次比赛共分为山地越野赛、爬坡王赛和骑游体验三项活动,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山地组、女子公开组、男子公开组、爬坡王挑战赛组和骑行组。

  本次赛事是2019年山西自行车联赛第一站的重要赛事,高平市第四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重要活动之一,也是野川镇扩大对外开放、全力招商引资、提高知名度和打造“乡土田园?运动小镇”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此次比赛时间为4月13日至14日。全国山地自行车竞赛组沿韩家庄—上西社村—大西社村—杜寨水库,单圈长度11公里,路线随山势起伏较大,非常具有挑战性;“鼎尚杯”爬坡王大赛沿韩家庄—五龙庙,长度5480米;体验组赛道全长30公里,从韩家庄出发,沿山骑行,经过爬坡王赛道终点观看选手比赛后继续完成骑行。骑行区域有山水、古庙、奇树、古村,远可眺望绵绵群山,近可享受山村宁静,是深度接触大自然的佳境,是骑行爱好者畅游的乐园。(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