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在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上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阳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调研时要求: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坚持为民思想,突出规划引领,绘制美好蓝图,努力把阳城县建成功能完善、美丽、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家园。

  在详细听取阳城县住建局工作汇报后,史小林对住建局领导班子不怕吃苦、责任心强、一心一意为阳城谋发展的工作态度和劲头给予充分肯定。史小林要求,住建局要站在城乡建设的高度,从有利于阳城县长远发展、有利于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角度,从空中俯视、站在高位谋划城乡发展,大视野、大手笔、大概念做好城乡建设工作。

  史小林强调,住建局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对标一流,吸收先进城市发展理念,创新思维,开阔眼界,坚持站高谋远,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科学配置各类要素,促进城市提档升级。要突出规划的重要性,推动城市科学规划、合规建设、生态良好。要因地制宜做好城市人居生态环境的提升,走好绿色人居环境发展之路。要突出人居环境建设的公共属性,多打造开放式的景区式公园,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城乡建设成果。要在科学规划好路网的基础上,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排出建设时序,优先解决“卡脖子”工程,通过加快城市路网建设,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加舒适便捷的高品质生活。要充分考虑人口布局、产业空间布局和城乡布局,以产业发展布局人口分布,做到“产城融合”。要不断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努力建设好我们的家园,提升城市品位。(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