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第三届梨花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台铭故里美轮美奂,生态南岭流光溢彩。4月12日,“古韵泽州·生态南岭”第三届梨花旅游文化节在南岭乡美丽的葛万村隆重开幕。来自十里八乡的百姓们共同畅游美丽乡村、体验多彩文化、品味浓浓乡愁。

  南岭山川形胜,处处是景。春有百花斗芳菲,夏有苍山纳凉风,秋有绿水邀明月,冬有古刹听白雪。安则山、黄龙洞奇幽秀险;山里泉、沁河第一湾山水辉映……

  南岭人文浸润,步步有诗。段河古堡,汤帝庙、郭氏老宅美轮美奂;田园、村寨,绘就了恬静舒适、爽心悦人的美丽画卷。走进南岭,可以领略美不胜收的风景,行走南岭,可以畅享心旷神怡的旅程,更有世代传承的非遗民俗,风味独特的传统小吃、淳朴善良的父老乡亲。

  发展旅游当下可为,未来可期。近年来,南岭乡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推动全乡转型发展的重要产业,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景区建设,打造精品线路,不断提升旅游环境,努力让一山一水成为放飞心灵的乐园,让一景一物成为美美与共的家园,让一村一落成为寄托乡愁的故园。

  生态南岭因乡村而更加美丽,美丽乡村因贵客而更加精彩。今年的第三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南岭乡精心准备了诗词楹联大赛、徒步大会、梨花音乐节、美术采风、乡村美食节、研学春游、抖音大赛等精彩活动。热忱欢迎各界朋友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享美丽乡村,共忆浓浓乡愁,共同绘就一幅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新画卷!(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