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在米山镇调研特色小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上午,市长原健在米山镇,就建设“教育小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到高平一中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郜红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一同调研。

  原健绕着校园周边,查看周边小区、土地使用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周边环境、乡镇规划和人居情况。

  原健指出,高平教育有着良好的基础,有一批好的学校、好的校长、好的老师、好的生源。我们要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用心办教育,按规律办教育,办老百姓满意的教育,真正把高平的教育做大做强。要真正关心关怀教育,多听学校、家长、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千方百计为他们搞好交通安全、饮食住宿、文化生活等保障,让老师们真正感受到“累并快乐着”,让家长们舒心地陪伴孩子成长,让孩子们安下心来学习。

  原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按照座谈会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尽快拿出方案,抓紧落地实施,推动高平教育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发展。要结合米山“教育小镇”建设,科学布局教育资源,发挥教育牵引作用,拉开城市发展空间,带动城市扩容发展,真正让“小城镇”承载起“大服务”。(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