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大讨论制定“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交流会精神、《省委大讨论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工作的通知》,听取联络督导组、宣传组、入企进村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中共高平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查摆问题整改清单》、《中共高平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计划清单》。

  胡晓刚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高平市上下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举办先进典型报告会、开展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干部入企进村服务等,迅速兴起了大讨论热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正在成为高平市人民的共识共为,全社会对标一流、自我革命的勇气得到极大激发,对今年工作开局的良好牵引效果已经显现。同时也要清楚地看到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大讨论工作,总结经验,见诸实效,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大讨论带来的变化。

  胡晓刚要求,要抓好整改提升。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全省大讨论制定“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交流会议要求,精心制定查摆问题整改清单和对标一流计划清单,对照清单抓好整改。既要就事论事,更要举一反三,将问题抓下去、抓到底,从根上解决问题。要推出一批改革发展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晋城市委重大改革部署,围绕“六创赶考、三年答卷”,认真谋划制定2019年改革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拟定好先行先试、重大改革和重点项目等清单,大力推动重大转型项目落地,明确各项任务的牵头部门、配合部门,抓紧出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特别是要把办好神农炎帝系列活动作为检验大讨论成效的“试金石”,力争在经贸合作、招商引资上取得更大突破。要深化入企进村服务。入企进村服务领导小组要在推动服务常态化上下功夫,抓好发现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切实引导企业进一步破除资源路径依赖,增强改革开放意识和市场理念。引导村“两委”干部进一步学习先进经验、开阔视野、把握方向、奋发有为,在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全面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上取得新成效。要总结经验,培树典型。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挖掘、梳理大讨论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推广,形成长效机制。精心筹备、组织召开好大讨论成果交流会,促进成果转化、拓展提升,力求使大讨论取得更多、更大、更好的实效。积极做好典型培树工作,从机关单位、转型企业、乡镇(街道)、农村(社区)等行业、领域选树一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先进事迹,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高平市上下形成对标典型、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氛围。

  高平市领导原健、高俊霞、张志刚、霍晋斌、郜红宁、张晋文、王胜利、陈占光、许宏建、王晓辉、莫潞凯、吉敦云参加会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浩男 毕泽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