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高平市政府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4-12 10: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0日下午,市长原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高平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讲话。

  会前,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紧密联系高平市政府办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原健充分肯定了高平市政府办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后工作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召开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步骤,也是高平市政府党组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建强基层组织的重要举措。只有把大讨论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为高平市开展大讨论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

  原健强调,高平市政府办公室作为高平市政府系统的运转中枢,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要求,全力保障高平市政府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高平市政府办工作人员成员代表着机关、政府和高平的形象,要摆好态度,换位思考,耐心听取群众的倾诉,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学习自觉性,围绕各项工作,对标一流,全面学习和掌握政策、法律、理论、专业水平等各领域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

  高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各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议。高平市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第二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