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新选拔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10 15: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9日,泽州县召开新选拔年轻干部座谈会。泽州县县委书记高喜全,泽州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韶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泽州县县委第一批大规模公开推选的16名优秀副科级年轻干部,围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以如何破解泽州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为题,结合泽州发展实际,从实现乡村振兴、发展特色乡村旅游、破除人才瓶颈、发展“互联网+”政务等方面畅所欲言,共话泽州转型发展大计。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高喜全指出,大家结合各自的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对泽州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有深入的观念、开放的视野、务实的举措,是泽州县基层工作的全面梳理,也是促进泽州县转型跨越发展的宝贵经验。

  高喜全强调,泽州县县委新选拔的青年干部,是泽州县着眼于打造高质量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公开选拔的干部,承担着泽州发展的重要使命。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树立在工作全局中抓矛盾的意识,在纷繁复杂的基层工作中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向,直面现实,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年轻的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使命,用真情面对每村每户的老百姓,积极回应他们的关切,关心他们的衣食住行;二要拥有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身体是做好工作的基础,要爱惜身体,加强锻炼,在体育活动中锤炼自我顽强的意志,更好推进为人民服务工作的开展;三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青年人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刻苦钻研和实践,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专业型领导干部;四要在逆境、挫折和压力下不断成长。逆境和挫折是青年人成长的催化剂,年轻的干部要提高抗挫折能力,提高适应和改造环境的能力,做到心态上宠辱不惊、从容不迫,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干好组织分配的每一项工作,为奋力推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