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城建项目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09 15: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3日,城区区长李晓峰就城区城建项目和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李晓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城区副区长连陆军陪同调研。

  在南大街立面改造现场,李晓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李晓峰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工程进度,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项目稳妥有序快速推进。建设单位要按照设计标准和工期要求,超常规作战,立体式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工程早日完成。

  在河东村城中村改造现场,李晓峰仔细查看了河东村改造范围图,并与相关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对河东村改造现场建筑进行了实地勘察。李晓峰指出,城市建设连着发展和民生,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个95%附生效条件要求启动城中村改造工作,超前谋划好前期工作,及早解决好项目土地、拆迁、融资等生产要素供给方面的难题,通过城中村改造,改变城市面貌,改善群众生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工程现场,李晓峰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实地解决了施工前期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项目施工单位加快进场施工。(供稿:晋城城区网 毕路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