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3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城区落实宗教整改工作;研究讨论了《晋城市城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工作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城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4月份大讨论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了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4月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五一劳动节评选先进集体和劳模工作,是一次弘扬士气,激励再战的重要举措。城区总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扎实做好推荐评选工作,体现向一线倾斜、向基层倾斜的原则,严格标准、严格审核,真正让实干人实惠、吃苦人吃香,让有业绩的人受到表彰。要在全社会加大对劳模的宣传力度,让受到表彰的人有地位、有荣誉。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建好会客厅,勇当排头兵”凝聚更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经过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城区大讨论的成效已经初步显现。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切实把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当前重要位置,持续加大力度、扎实推进,不断把大讨论工作引向深入。要在各项行动上再做实。15项动作已经全面推开,有的已经完成,有的取得重大进展,但更多的是正在深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四月份“大讨论”有关工作要求,压茬推进各项任务。当前重点是抓好改革开放先进典型报告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一流考察学习、“向人民承诺”活动、干部入企进村服务以及制度创新等环节,确保各项活动取得更多实效。要在改革创新上再发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对标一流,结合各自实际出台创新举措,努力营造改革创新环境。要在担当作为上再主动,进一步增强想担当的自觉、敢担当的勇气以及会担当的本领,投身于城区各项事业当中。

  会议强调,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成绩,深刻分析了形势,对四个部门的党务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委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以及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奋发有为担当,进一步开创全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新局面。四个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新精神、新要求,结合城区实际,着力创新组织工作、加强宣传工作、提升统战工作、夯实政法工作,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抓紧筹备城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认真总结成绩,深入分析形势、客观审视差距,特别是要创造性的提出今后的工作举措,不断增创党务工作新优势。(供稿:晋城城区网 敏慧)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