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深入大阳古镇景区进行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9-04-09 09: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5日下午,泽州县县委书记高喜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大阳古镇景区,就景区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泽州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宇,泽州县副县长马占、张崇、张翀,泽州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剑参加。

  高喜全一行来到原大阳铁厂所在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了原大阳铁厂土地以及企业现状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北京立根集团和相关部门关于大阳古镇景区在建设中存在的道路交通、土地征用、村民安置、镇区面貌改善、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了破解景区发展瓶颈,提升景区承载能力,构建良性机制,推进景区提标提质等发展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大阳古镇景区开发建设工作。

  高喜全指出,大阳古镇拥有2600多年的历史,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古建筑群规模宏大,是泽州县旅游发展重要的增长极。经过前期立根集团对大阳古镇的保护性开发和广泛宣传, 已在全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从现状来看,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等方面工作还没有跟上现代旅游形势的发展,亟待改进和完善。

  高喜全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契机,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下功夫,着力破解景区开发过程中的发展瓶颈和难题。大阳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发展古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对景区的保护和开发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坚持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充分利用文化旅游的相关政策措施,采取有效手段,解决在景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土地回迁、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和困难,补齐短板,破冰前行;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统筹安排,科学施策,确保景区项目及时有效落地,从而做大做强古镇旅游事业,助推古韵泽州旅游事业快速发展。(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