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喜全督导检查泽州县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3 16: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森林防火专项督查行动、安全生产大检查“三个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3月31日,泽州县县委书记高喜全深入晋焦高速公路小南寨隧道出口处,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责任,加强管理,细化举措,坚决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参加督导检查。

  高喜全强调,森林防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泽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稳定。当前正值全县森林防火重要时期,决不能有丝毫疏忽懈怠。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扣紧责任链条,完善各项措施,真正构建起有力高效的防火灭火工作大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防火工作特点,全面排查火灾隐患,强化预警监测和应急值守,扎实做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的预防、监控和巡查工作,严格火源管控,从源头上消除火险隐患。要加强防范宣传工作,层层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防火宣传,在高速隧道、进山路口、村庄、景区、公路沿线等关键部位,科学设置醒目防火标识,切实增强群众防火意识,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