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2 11: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30日上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润城镇调研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详细了解入企进村服务干部工作开展情况。

  在润城镇屯城村,史小林与入企进村服务干部了解进村工作开展情况。史小林说,屯城村作为历史文化名村,珍贵的历史文物和遗址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让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惠及人民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的原则,充分挖掘屯城村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加快招商引资的步伐。要将文化和旅游有机融合,充分利用古堡古村落的历史文化资源,促进文化遗产与经济社会的有机融合,努力走出一条具有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在阳泰集团屯城煤矿,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胡创业正在这里开展入企服务工作。自入企以来,他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工作人员谈问题、话发展,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瓶颈。调研中,史小林与胡创业深入交谈,就企业今后发展交换了意见建议,希望胡创业充分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出谋划策,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随后,史小林又与省入企进村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大家入企进村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大家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史小林指出,开展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关键环节,是推动大讨论成果转化的重要实践。入企进村干部是宣传员,更是技术专家,懂政策。希望入企进村服务工作组要持续关心支持阳城的发展,多为阳城经济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共同助力新时代美丽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同时,阳城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上下对接,发挥好入企进村干部队伍的优势,为谋划实施好阳城2019年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阳城县副县长贾敦命,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调研。(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