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与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洽谈康养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3-29 16: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晚,沁水县与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深入洽谈合作舜王庄园康养旅游项目。沁水县县委书记原光辉、沁水县县长任彩虹,山西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李伟出席会议。沁水县领导张海芳、韩海亮参加会议。

  据了解,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对接,沁水县与山西日报传媒集团拟合作开发舜王庄园康养旅游项目。该项目依托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历山,核心地带位于中村镇涧河村,实施面积59000亩,以养心、养生、养老为主要内涵,着力发展森林康养、旅游、农业、中医药等产业。

  洽谈会上,山西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李伟详细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规划和合作方式,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和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对接。

  原光辉在讲话中指出,大力发展康养旅游产业已逐渐成为旅游经济的新亮点。围绕历山发展森林康养产业符合县域经济发展的规划,符合产业转型升级的定位。要进一步搞好对接,理清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要搞好顶层设计,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充分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因地制宜探索出具有地方特色的康养旅游发展路径,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理清土地权属关系,深入调查项目建设区域内耕地、林地、农村宅基地的权属关系,综合运用多种方式,保障项目建设用地。要拓宽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县属国有平台公司的作用,积极和银行、金融机构深度对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整合各方面投资渠道,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努力打造具有沁水特色的“康养品牌”。(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