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与省市入企进村服务干部座谈

发布时间: 2019-03-28 09: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省市入企进村服务干部陆续进驻阳城县企业和行政村开展服务。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来到部分行政村和企业,与省市入企进村服务干部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希望入企进村服务干部要认真听取意见,了解基层诉求,着力帮助解决关乎阳城县企业发展的紧要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增强基层和群众的获得感。

  座谈中,窦三马先后与进驻凤城镇中李村的进村干部和进驻阳城电厂、皇联煤业的入企干部认真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阳城县的基本情况。希望他们在入企进村服务的同时,多了解阳城的情况,搭建交流平台,发挥各自的影响力号召力,为阳城提供更多更好的政策和更实际的帮助,促进阳城在经济社会各领域更快发展。

  窦三马强调,入企进村服务,关键是要解决问题。希望入企服务干部要重点掌握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帮助规上企业加快创新发展,帮助小微企业加快壮大升级步伐。进村服务干部要精准掌握农业农村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帮助农村和农民用好关乎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支持政策,进而带动乡村振兴。(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