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赴北京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6 11: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至15日,沁水县县长任彩虹带领招商、住建、开发区筹备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北京与中证控股、国商天时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船重工环境集团、秸秆控股集团、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沟通洽谈,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沁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芳一同考察。

  在中证控股集团总部和国商天时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任彩虹一行重点围绕煤矸石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就固体废物处理、循环经济发展等方面同企业方展开洽谈,中证控股董事长马谊滨、北京天时建总经理殷实参加洽谈会,双方就项目建设相关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任彩虹表示,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将有效解决沁水县及周边煤矸石污染问题,有力地推动经济有效循环和可持续发展,希望中证控股和天时建公司立足自身在生态环保行业的创新模式和丰富经验,将该项目打造为省级重点标杆工程,助力沁水县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在中船重工环境集团,双方就加强生态环保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洽谈。中船重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安斌峰对任彩虹一行到访表示热情欢迎,他表示将组织精兵力量,开展项目实地调研,推动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服务沁水地方经济发展。任彩虹详细介绍了沁水经济发展状况和重点产业方向。她表示,沁水作为资源大县、农业大县,在水环境综合治理、农作物秸秆与禽畜粪便等有机固废治理、中药材产业环保治理等方面有较大的环保需求,希望借助环境集团技术资金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北京城建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与沁水县合作,先后承建了全民健身中心、便民中心、沁水大酒店等重点项目。在公司总部,任彩虹一行同总经理曹建亚等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项目介绍。曹建亚对沁水县政府开放、包容、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内容、提高合作实效,为沁水人民带去高标准、高质量的工程,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任彩虹表示,北京城建管理水平强、工作效率高、社会影响力大,为沁水带来了高标准的施工规范,也带动了沁水的高质量发展,双方将进一步抓住机遇、深化友谊,未来能够在康养园区建设等更多领域广泛合作。

  考察中,任彩虹强调,沁水县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推动思想观念大解放,改革开放再出发。要结合县域发展实际,围绕延伸产业链,加快步伐走出去,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已达成初步意向的项目要加强沟通对接,做好配合服务,加快前期进度,为项目落地开工排忧解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聚更强动能。

  任彩虹一行还专程考察了秸秆综合利用项目。(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