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金村新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1 11: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泽州县召开金村新区工作会议。泽州县县委书记高喜全,泽州县县长张军,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任小广,泽州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常务副县长闫晋中,泽州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宏,泽州县副县长马占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新区工作进展、新区指挥部工作、新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及新区城中村改造、文化产业创意园等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议传达了《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加快“两区”建设总指挥部及各职能机构职责和人员的通知》。

  高喜全指出,建设金村新区,是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推进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是事关泽州长远发展、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之选。加快推进金村新区的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正视成绩、重视差距,加大统筹协调力度,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进金村新区建设。

  高喜全强调,相关部门要当好责任、投资、实施、工作主体,破解融资难题,履行相应职责,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要积极成立相应的规划组、资金组、道路组等部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牵头负责、一抓到底,全力促使新区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要做好规划、资金、土地拆迁等工作,广泛动员、广招伙伴、广开路径,发挥政府主体作用,积极吸纳社会力量,多管齐下,推进工作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目标管理,坚持结果导向,注重实绩考核,化解存在的突出矛盾,加快解决办公手续、整体规划、土地征拆等问题,严格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推进金村新区建设进程,为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