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主持召开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下午,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召开党政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王文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区委的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理解改革、支持改革、配合改革,各个涉改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对接,为全区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出力流汗、献计献策,确保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城区区长李晓峰,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申军生,城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马晋平,城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郜培法,城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鸿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机构改革情况的通报;机构改革“18+1”项任务牵头领导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文全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机构改革工作对城区的长远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要对机构改革有高度的认识,围绕区委的安排部署,为全区的机构改革工作出力流汗、献计献策,确保更加积极、稳妥的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为改革之后更好地推进工作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二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18+1”项任务的牵头领导要统一思想,各负其责,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要把机构改革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通过正面宣传,引导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理解改革、支持改革、配合改革;各个涉改单位要不等不靠,主动对接,把办公用房、资产处置、档案交接等基础工作做好,确保改革顺利进行。三要严明纪律,有序推进。要严明纪律规矩。在机构改革期间,要落实人员、机构设置,城区纪委要切实加强监督和执纪问责,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对违反机构改革纪律的行为要高度关注,快速出手;各领导小组成员要关注、支持、配合机构改革工作,按照市委、区委的要求有序推进、如期完成,确保三月底基本完成机构改革任务。(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