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17: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7日,泽州县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泽州县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项目单位就项目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军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发展大局,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清醒认识当前改革发展大局,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努力实现“六个突破”,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举措,强化抓项目的担当意识,甩开膀子、撸起袖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张军要求,各项目单位要抢抓时机,制定任务清单,确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稳步高效推进;要明确责任分工,完善落实方案,及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准确把握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围绕重点工作精准施策、精准落实。各乡镇和各部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审批、环保、土地等问题,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时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张军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项目建设和推进是泽州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发改部门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深入分析研究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深入一线现场,主动协调调度,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关键问题;要严格制定序时进度推进表,做到权责明晰、齐抓共管,对于达不到序时进度的,要直面问题、严肃问责;要充分发挥好考核的作用,倒逼项目主体和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个项目任务。(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