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集中观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9日上午,高平市集中观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市政协主席李培安等四大班子领导一同观看。

  报告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景海鹏,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管理局局长杜鹏,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太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分别作报告,分享了他们中流击楫、破浪前行的改革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景海鹏以学习、成长、训练、飞天的经历,由衷地讲出“没有伟大的党,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航天事业的今天”“只有坚持拼搏奋斗的航天精神,才能助推航天飞得更远”;杜鹏讲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推动下,前海瞄准建设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战略平台的目标,创新实践的主要做法;杨建华通过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建设历程,讲述了深圳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高祥明讲述了太钢改革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他们坚持改革创新,全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经验做法。

  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与会人员表示,聆听了先进典型的报告,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将严格按照大讨论部署要求,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查摆问题,借鉴成功模式,学习典型经验,切实增强改革决不落后的信念、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牵引带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上官建红主持观看报告会并指出,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深切感受到了强烈的为民意识和家国情怀。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自觉,突出政治引领,切实强化大讨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讨论各项工作,以各项工作的率先完成、高质量完成作为搞好大讨论成果的衡量标准。要对标一流,力争上游,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对标,推动实现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为推进“六创赶考、三年答卷”,实现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检两院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副科以上人员、条管单位负责人、规模以上民营企业负责人、部分农村党支部书记等一同观看报告会。(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雅娜 浩男 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