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听取高平东站交通枢纽配套项目方案及高铁片区相关综合研究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9日上午,市长原健听取了《高平东站交通枢纽配套项目方案及高铁片区相关综合研究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副市长王晓辉一同参加。

  会上,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从道路方案优化、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当前现状、景观规划设计、规划调整建议、近期工程建设方案等方面对高平东站交通枢纽配套及高铁片区相关综合研究情况进行介绍和阐述。随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原健指出,《高平东站交通枢纽配套项目方案及高铁片区相关综合研究情况》规划方案站位高、眼见阔,思路清晰,方案明了,希望设计单位要认真总结各方意见,认真分析,仔细研究,继续深化细化规划方案;要将牛山、丹河、苏庄、开发区统筹考虑,融入高铁片区规划,真正将河西拉入城市片区实现同城化,打造城市新布局;要加强合作,利用公司自身优势,引进更多更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助推高平城市发展。

  原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三年一张图,一年一张单”的工作思路,列出三年工作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流程,一年一推进,全力实施;要创新工作思路,按照总体规划,将河西和208线有效衔接规划,打造城市新的交通枢纽;要对今年的项目集中开工,尽快招标走流程,确保项目开工一批,建设一批。

  随后,参会人员还听取了《高平市总体夜景照明方案设计》汇报,深圳上筑设计院工作人员作了情况介绍后,原健指出,城市夜景照明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之一,设计院要协调好冷暖色调的搭配,秉着节能的原则,体现行政办公楼的大气庄重,学校的清新活泼,继续深化细化方案,真正让人眼前一亮。(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