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调研阳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11 10: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7日,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调研阳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情况时要求:阳城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按照阳城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背水一战、志在必得的勇气和决心,认真抓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关键,全面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新高潮。

  调研中,史小林先后来到阳城县凤城镇下芹村、府南小区、坪头村、西池街等地,实地查看阳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阳城县爱卫办、住建局、公安交警大队、蓝煜热力公司等单位企业的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阳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史小林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重在过程、重在持续、重在为民、重在实效。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的意识,既要立足当前又要着眼长远,长短结合、标本兼治,务求取得更好成效。要把创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阳城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本部门、本单位职能职责,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人人头上都有任务,人人头上都有责任。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以强有力的手段全面推进创卫工作,确保创卫不留任何盲区。

  史小林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阳城县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检验干部执行力的最好“试金石”,是展示阳城干部工作作风和阳城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相关单位和部门必须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跟踪督导,严肃问责问效,做到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做,件件有人抓。尤其是重点部门和单位,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迅速再动员、再部署,抢抓时间、狠抓落实、强势推进,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攻坚战。

  阳城县副县长郭向阳,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随同调研。(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