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07 16: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6日,泽州县县长张军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五十一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有关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听取了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的报告。 
  会议指出,近期省市县召开的一系列重要会议,对省市县年度工作重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切实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把找准找实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推动工作落实作为重要衡量标准,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带动改革发展稳定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大的提升。 
  会议强调,目标任务分解是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进一步细化,是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前提和关键,泽州县政府办要认真梳理,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目标任务更细、更明确、更具体;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牵头抓总、主动作为,认真研究、周密部署,做到工作有方案、任务有措施;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认领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各司其职、合力攻坚,确保年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原始、翔实的资料和数据,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对审计建议和结果,要不折不扣加以整改和落实。泽州县畜牧及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猪瘟防控措施,认真做好疫情排查、环境消毒、调运监管、养殖指导等工作,全面增强养殖户抵御疫病风险能力,确保全县生猪产业平稳发展。 
  就近期工作,张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思想上绷紧,工作上抓紧,行动上赶紧,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等重点经济指标,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还要强化责任,敢于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不放松,努力改善空气环境质量;要严防死守时刻绷紧森林防火安全弦,全力做好春耕备耕服务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