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在高平市住建局和教育局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 2019-03-07 16: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胡晓刚先后深入高平市住建局和教育局,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受益的地方抓起,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大讨论的实际成效。

  在高平市住建局,胡晓刚认真听取了高平市城市建设基本情况汇报,并对住建局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城建为民思想,以人为核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厘清思路、深入研究、科学谋划,加快城市建设管理步伐,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争取在城市建设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

  在高平市教育局,胡晓刚认真听取了高平市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对教育工作高度关注,开展大讨论首先要把问题找准,勇于面对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正确解决问题,及时总结经验,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胡晓刚指出,住建和教育是与民生紧密相连的两个部门,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找问题、找根源、找差距,确保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取得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做到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切实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群众最受益的地方抓起,把民生事业做好做实。要大力整顿作风,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不敬畏、不在乎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让不讲政治、投机取巧、偷奸耍滑的干部丢帽子,把执行有力、踏实肯干、担当负责的干部用起来,在高平市形成争当“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的良好氛围。(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浩男 耀泽 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