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深入高平市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07 16: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6日上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企业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调研。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树牢市场理念,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在转变工作作风和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确保大讨论见真章、出实效。

  在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东南园区,胡晓刚走进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园区生产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面临困难和问题。他指出,企业要有战略眼光,牢固树立抓环保就是抓转型的理念,以环保倒逼企转型发展,以转型发展占领未来市场;要优化产业布局,延伸拓展产业链,充分发挥好园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在泫氏铸业,胡晓刚走进建筑排水技术研究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技术研发、市场开拓和生产情况。胡晓刚强调,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企业要增强危机意识,准确把握市场规律,树立国际眼光,加强与国际同行业以及上下游产业的合作交流。要树牢精品意识,以一流的标准和一流的产品引领行业、引领市场。

  在海诺科技,胡晓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及技术研发情况。他指出,研发团队是科技型企业的核心和关键,海诺科技要树立战略思维,立足长远,在加强企业研发方面重视起来,进一步加强人才储备和引进,积极培育自己的研发团队,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水平。

  胡晓刚强调,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产业和项目,如何做好“万名干部入企服务”这个大讨论关键环节,以大讨论带动发展,各级各部门需要认真破题。一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作风就是形象,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见人见事见真格,找问题、敢碰硬、出实招,坚决破除慵懒散漫等作风不实问题,在大讨论中把自己锤炼成埋头苦干的真把式、雷厉风行的快把式、追求卓越的好把式。二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抓两头,放中间,切实做到热情招商、“母亲式”服务;领导干部要带头推动政策落实,解决实际问题,让“办事不求人”成为常态化;入企服务干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把身子沉下来,把问题带回去,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浩男 雅娜 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