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深入附城镇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06 08: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4日,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带领陵川县农委、旅发委、扶贫、交通、水务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附城镇进行调研。
  2018年,附城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陵川县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完成了农村“四好”公路建设总里程18.8公里,完成了2854户“煤改气”改造任务;持续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镇发展连翘种植2万余亩,实施易地搬迁227户,1083人;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迈出坚实步伐;扎实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完成5个软弱涣散村级组织整顿工作。
  在丈河村,侯贵宝认真听取了丈河片区联合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晋城市羊明纳米新材料有限公司关于企村共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民俗大院民俗旅游情况、南崖宫采摘园产业项目发展情况和河道治理情况,他要求,要重点挖掘传统村落和人文景观,实施国际度假村等项目,打造采摘游乐、康养休闲等旅游产品,以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试点示范,带动全县乡村振兴。
  在附城村,侯贵宝认真听取了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步行一条街、凤山广场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建设项目,他要求,要落实市委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要求,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促进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侯贵宝还与附城镇党委班子成员一同座谈,认真听取附城镇党委政府关于2019年工作思路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汇报。
  侯贵宝对附城镇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附城镇是三晋古镇、文化之乡,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2019年附城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发掘陵川县文化独特优势,赋予其时代精神和内涵,为文旅融合注入源源不断活力;要高扬陵川精神,把陵川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为文旅融合注入不竭的精神动力;要充分利用资源禀赋,把特色乡村这个节点活起来看,把红色元素兴起来,把绝美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要以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实现思维转换、眼光转向、发展转型、作风转变,构建起党员当先锋、干部干在前、全县总动员的生动局面,凝心聚力干好一番好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陵川县县委副书记张全胜、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