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5 17: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日,泽州县县长张军深入金村镇湛家村、龙化村就城中村改造工作进行调研。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湛家村、龙化村改造现场,详细了解城中村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土地利用情况、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拆迁政策、补偿安置、发展前景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张军指出,城中村改造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项目改造的前期工作,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千方百计协调好群众工作和部门工作,为城中村改造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全力攻坚,强化保障,明确规划方案,找准项目模式,做实做细改造规划,真正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拆迁和建设工作按计划顺利进行;要集思广益、多管齐下,讲究方法和策略,妥善解决改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所在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担起责任,强化项目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关、进度关和安全关,进一步加大城中村改造力度,为人民群众创造更舒适、更优质的生活环境。(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