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峰调研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和城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5 16: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2731,城区区长李晓峰带领城区住建局、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就城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和城建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城区副区长连陆军,城区政府党组成员程莲、陈保国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晓峰先后深入南大街、下东关街、景德路、东西大街、晋煤职校集团中心实地和吕祖庙修复保护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文物保护和征收补偿工作、手续办理及建设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办公。随后,召开了汇报会,听取了西北片区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推进工作。

    李晓峰指出,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对改善老城居民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推进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目标任务完成。

    李晓峰强调,要加强对老城区历史建筑的修缮保护和对历史文化的挖掘整理,做好文物保护及文化传承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好文物的原有风貌和历史底蕴;要及时研究解决制约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解决好施工期间百姓的交通出行等问题,时刻盯紧工地起尘、运输扬尘、路面污染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推动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同步改善;建设单位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各项城建工程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大讨论活动的成果。(供稿:晋城城区网 毕路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