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2-19 15: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高平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省、晋城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上率下,一抓到底正风气的信心决心。大家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深化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拿出过硬措施,坚决打赢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高平市四套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改作风转作风,为高平市党员干部作出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关注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新表现,聚焦突出问题,强化“靶向治疗”,整治作风顽疾。要坚持严管厚爱,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既要对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又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进步上真诚关爱;既要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严肃问责,又要为敢干事、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撑腰鼓劲。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推进高平市“六创赶考、三年答卷”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证。

  会议强调,抓好大讨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抓实抓好。要强化精品意识,紧密结合高平市实际,把大讨论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为全省全市大讨论作出示范,进一步展现高平形象,展示高平作为。市委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高平市20个基层示范点的具体指导,确保示范点大讨论扎实开展、有序推进,为其他基层党组织做出榜样。要贯彻落实省、晋城市要求,抓好重点任务,在认真贯彻省委十项重点任务和晋城“10+3”任务安排的同时,抓好高平市确立的搞好神农炎帝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和“打造高平形象、重振高平雄风、再铸高平辉煌”建议征集两项自选动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带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局、夺取首季“开门红”。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实际,突出重点、注重实效,不搞上下一般粗,不能散光、不能偏光,更不能大讨论和实际工作两张皮。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宣传部要尽快制定宣传工作方案,立体推动大讨论宣传工作,通过大力宣传解读中央、省委和晋城市委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全方位报道大讨论进展情况,引导高平市党员群众踊跃参与,努力形成党员群众人人改革创新、个个奋发有为的生动局面,凝聚起“六创赶考、三年答卷”的巨大合力。(供稿:高平政府网 张浩男 李耀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