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四大班子领导调研检查“两节”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1 16: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1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原健等四大班子领导就“两节”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在红旗商厦蔬菜肉类供应点和红旗生活广场超市,胡晓刚、原健一行实地查看了粮油、蔬菜、猪肉等生活必需品的货源和质量情况。他们指出,“两节”市场供应是涉及群众利益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加强质量监测,严把食品安全,及时排除隐患,确保节日市场物资丰富、供应有序,合力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在店上交警检查站,胡晓刚、原健一行对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干警表示慰问,要求要加强对客运车辆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的检查登记,严查客车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在常春热力有限公司和长焰煤层气利用有限公司,胡晓刚、原健一行详细了解企业“两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要求企业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全力做好供气、供热保障工作,把民生工程办好办实。

  在神农客运中心,胡晓刚、原健一行详细了解了春运车辆安排、安全保障、旅客流量等情况,要求要认真落实春运交通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客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胡晓刚、原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加强节日市场供应秩序管理,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让群众吃得放心。要严守安全底线,加强春运期间道路执法力度,确保高平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和畅通有序。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加强应急值守和节日值班,努力维护“两节”期间平安、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确保让高平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市领导高俊霞、张晋文、焦华军、张志忠、陈占光、许宏建、王晓辉、李石刚参加调研。(供稿:高平政府网 张浩男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