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史小林走访慰问驻阳部队和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 2019-02-01 16:3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9日,阳城县委书记窦三马、县长史小林,带着阳城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阳城县人武部、阳城县武警中队和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与大家共话发展大计,共叙鱼水深情。

  慰问中,窦三马、史小林先后来到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阳城县人武部和阳城县武警中队,与官兵和指战员们亲切握手,并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窦三马、史小林说,近年来,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阳城县人武部和阳城县武警中队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阳城县县委、县政府和阳城县人民始终铭记广大子弟兵的付出和努力。希望驻阳部队和消防救援大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一方面要加强训练、锤炼作风、砥砺血性,另一方面要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增强能力,在维护和谐稳定中履职尽责,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上练兵强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窦三马、史小林表示,阳城县县委、县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在建设上倾力、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服务上保障,积极创造有利条件,维护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灿、阳城县政协副主席白明星、阳城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阳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原家喜参加了慰问。(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赵大伟)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