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雷调研“两节”市场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30 17: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9日,陵川县代县长杨晓雷带领陵川县工商质监、食药、经信、农委、畜牧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陵川县“两节”市场供应工作进行调研。

  在信达大酒店和信达生活广场,杨晓雷详细了解了货源、食物储备供应情况,实地查看了厨房、超市等地的商品供应、食品卫生情况,他要求,要严把商品质量关,加强检验检测,切实让老百姓吃得放心;要加大市场监测和调控力度,认真做好商品储备,切实保障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

  在华丽港城南超市和欣民鑫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杨晓雷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两节”市场供应工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要加强市场监管,坚决打击一些不法商贩哄抬物价的行为,确保“两节”期间市场供应运行稳定。

  杨晓雷指出,春节、元宵节临近,各相关部门要未雨绸缪,切实做好“两节”期间市场供应、质量检测、价格监管等工作;要针对“两节”期间我县群众消费特点,加大市场巡查和随机抽查频次,强化市场价格监管,加强对蔬果、水产品、米面油、肉蛋禽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要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把好进货关、销售关、质量关,坚决防止假冒伪劣、变质过期食品流入市场,让广大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陵川县副县长赵永胜、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