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三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9 16: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4日,阳城县县委书记窦三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窦三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好传达学习;吃透精神,抓住重点要点;融会贯通,抓紧贯彻落实;立足实际,抓实当前工作,确保与市委同频共振、步调一致,确保2019年开局“满堂彩”、首季“开门红”。阳城县县委副书记朱慧杰,阳城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晚红,阳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原天信,阳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阳城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程晋鹏,阳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阳城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委彬,阳城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德政出席会议。

  窦三马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开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的重要节点,意义重大,影响重大,作用重大。阳城县各级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把学习传达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所属村庄、企事业单位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深学细学,深刻领会,用以指导各项工作开展;要结合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阳城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市会精神上来,不断凝聚共识,确保与市委同频共振、步调一致。

  窦三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吃透精神,抓住重点要点,把握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工作。要融会贯通,抓紧贯彻落实。要特别关注报告中与阳城县有关的项目和工作,将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与阳城县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阳城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的部署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围绕“田园城市、美丽乡村、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战略,“4+1”高质量转型发展路径,农林文旅康融合发展、“三大攻坚战”、“六大圆梦计划”等工作重点,进一步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融入年度盘子中、融入项目清单中、融入工作实践中。

  窦三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抓实当前工作。要统筹抓好年末岁尾访贫问寒活动,“两节”期间的市场供应、物价稳定、食品安全等工作,供暖、供水、供电、供气等日常保障工作和城乡低保家庭、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的生活保障;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的城市亮化、净化、美化工作;严格廉洁廉政工作,确保风清气正、轻轻松松、清清爽爽地过个“好年”;要抓紧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开局“满堂彩”、首季“开门红”。

  阳城县县委中心组成员、阳城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党(工)委书记、有关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