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雷调研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8 15: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4日,陵川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晓雷带领陵川县发改、旅发委、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王莽岭景区调研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

  调研中,杨晓雷一行先后来到王莽岭景区卧龙场、景区极顶、挂壁公路、锡崖沟村等地,通过查看规划效果图、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规划及拟建项目、春节活动准备,以及挂壁公路边坡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杨晓雷指出,实施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赋予陵川县的一项重大政治使命,更是陵川县发展全域旅游的一项龙头工程和基础性工作,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王莽岭景区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抓住王莽岭景区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牢固树立“时间是第一位,速度必须加快”的工作理念,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景区项目建设。

  杨晓雷强调,要从“快”和“简”上着手,成立相关领导机构,畅通审批绿色通道,简化办事工作程序,做好上下对接、左右协调,形成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抓紧资金配套和融资工作;要团结一心,形成工作合力,与托管团队旅游专业人才通力协作,进一步提升景区运营管理水平,加快景区建设速度;要勇于担当,正确处理好景区与村民的关系,妥善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以旅游景区建设为己任,加大支持力度,快速配合推进,全力将王莽岭景区打造成配套设施完善、旅游功能齐全、产业链条完整、特色突出的太行旅游板块龙头景区。

  陵川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胡保金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