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全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8 15: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4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骆惠宁同志在省军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向城区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提交的《城区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向城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提交的《城区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管武装意识,把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城区人武部要强化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思想,在创新民兵编组模式、抓好教育和训练运行管理、落实各项制度、推进军地合作等方面下功夫,为服务和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会议强调,城区区委八届七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是新时代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的回顾总结,更是对2019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进一步谋划推进。会议拟定于2019年1月26日召开。各级各部门要扎实细致做好会议的各项组织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报告和材料,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协调合作、严肃会风会纪,把全会开成统一思想、鼓舞人心、引领方向的大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供稿:晋城城区网 毕路莎)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