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1-28 11: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4日,城区区委书记王文全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就全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区上下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作风,进入工作状态,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王文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全体人员进行学习传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先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区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真学真懂、真学真用。要深刻领会,把握精神要求。深刻领会今年和今后工作主要是主攻三大目标、打赢三大战役、补齐三大短板、干好三件大事、守住三条底线,聚焦十项重点工作,切实把这些要求学习好、领会好、理解好。三要主动创造,深入抓好落实。要牢牢把握“创造性贯彻落实”这一要求,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基础上,创造性的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取得新的成果。

  王文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上来。要准确把握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六个持续发力、六个进一步”的具体部署,以及 “四个强化”的重要举措,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推动各项部署要求在城区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党的路线方针的捍卫者、党章党纪的维护者、业务本领高强的模范者、勇于担当作为的践行者,努力建设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建好新时代美丽晋城会客厅,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供稿:晋城城区网 杨青)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