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参加沁水县“五位一体”公交暨旅游公交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1-22 16: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1日,沁水至晋城、端氏至晋城城际公交暨旅游公交开通启动仪式在沁水县长途客运站举行。沁水县代县长任彩虹宣布城际公交暨旅游公交正式启动。沁水县副县长李俊、韩海亮参加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开通城际公交、旅游公交的统一安排,沁水县县委、县政府立足惠民原则,作出了在全县实行县域城市、城际、旅游、城乡、镇村“五位一体”公交的重大举措。此次开通的城际公交包括晋城至沁水、晋城至端氏两条线路。旅游公交包括晋城至历山、晋城至柳氏民居、晋城至湘峪古城三条线路,票价均按照10公里/1元的标准执行。其中城际公交在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初六实行免费,城乡公交、镇村公交将于1月28日开通,在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实行免费乘坐。

  “五位一体”公交运营,标志着沁水县在全市实现村通客车全覆盖的基础上又一项重大惠民举措落地,彰显了沁水县县委、县政府贯彻市委、市政府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先试决策部署,在沁水县公交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也必将为进一步完善县域公交布局、推进城乡公交改造、推动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