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主持召开沁水县政府班子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21 17: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沁水县代县长任彩虹主持召开沁水县政府班子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沁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芳,沁水县副县长李俊、张连平、韩海亮、张俊威、杨柳枝、常志峰,沁水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晋亭,沁水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王江龙参加会议。

  任彩虹指出,当前正值年终岁末,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班子成员要抓紧有效时间,统筹推进分管领域各项工作。要按照沁水县县委总体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经济工作会和“两会”筹备工作,为今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当前正值年终岁末,要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对各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专题调研,督促各乡镇、各部门切实把安全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把环保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和引摊入市等相关工作,守好环保底线,让老百姓健健康康过大年;要切实保障市场供应和平稳运行,重点做好生活必需品和食品药品的质量、价格等环节的全链条监管,以及非洲猪瘟疫情的防控、科普和猪肉供应等工作,做到宣传到位、安排到位、措施到位,切实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深入所联系的乡镇、贫困村、贫困户和民营企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的政策、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同时,要高度重视治欠保支工作,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地拿到应得的工资,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任彩虹强调,沁水县政府班子成员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认清形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坚决做到廉洁履职、干净干事。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责任,既管好自己,树标杆、做榜样,也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强化各级各部门的党性观念、廉洁意识和担当精神。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发扬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把工作干好,把沁水的事情办好。(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