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9 09:20:00 信息来源: 高平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7日晚,市委书记胡晓刚主持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切实加强和改进干部管理工作,为实现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一要严把政治标准,把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作为衡量干部的第一标准。二要坚持正确的干部导向,从党和人民事业出发,出以公心选干部,依事择人用干部,坚决防止和纠正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三要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积极盘活干部资源,大力选拔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的干部,注重从各方面选拔和用好专业化人才。四要突出激励与约束并举,在从严管理干部的同时,鼓励创新、宽容失误。要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推动干部集中精力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专题研究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反腐败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充分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传递了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寸步不让的强烈信号。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总结改革经验,保持政治定力,以改革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完善监督体系建设,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强化监督执纪,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握紧纪律法律两把尺子,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不断释放全面从严强烈信号。要坚持从严管理,不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彰显了党中央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对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给出了更加清晰坚定的答案,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市纪委要尽早谋划我市纪委全会,准确把握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特别是“关键少数”提出的明确要求,坚决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供稿:张浩男 李耀泽)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