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在陵川县人武部、公安局、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8 18: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先后深入陵川县人武部、公安局、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陵川县人武部,侯贵宝参观了作战指挥室、荣誉室、后勤物资库等地,亲切慰问了驻地官兵,并听取了关于陵川县人武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侯贵宝对陵川县人武部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加强团结协作,充分发挥人武队伍在应急保障、防汛抢险、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中的作用,弘扬部队的精气神,传承陵川红色基因,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武工作的新方法、新经验,推动陵川县人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陵川县公安局,侯贵宝看望慰问了扫黑除恶一线、110指挥中心办案民警,详细了解陵川县扫黑除恶、社会治安等相关工作情况。侯贵宝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扫黑除恶的主力军作用,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持续发力,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信息化运用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破解社会治安治理难题,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在陵川县法院,侯贵宝参观了值班室、执行指挥中心、信息化办公系统等设施建设及配置使用情况,详细了解陵川县法院2018年的受案增幅及结案比,并就扫黑除恶、执行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侯贵宝要求,要瞄准建设法治陵川、平安陵川的目标,加大执行力度,提高执行效率,维护好胜诉方的合法权益,在涉党政机关、村级组织执案件行方面,要注重加强沟通,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真正做到“案结事了”,赢得百姓信服,树立法院权威;要紧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深学笃用新思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法治信仰,履行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不断推向深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稳定,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依法维护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为开创新时代美丽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陵川县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杨建伟,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