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在陵川县发改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6 17: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在陵川县发改局调研。

  调研中,陵川县发改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部门关于“三基建设”工作、去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今年工作盘子等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发改局在陵川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抓指标就是抓导向的理念,聚焦主要经济指标,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指标、转型项目建设年指标,充分发挥发改局牵头抓总、靶向施策作用,奋力晋位升级,固定资产投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项指标增速排名全市前列。

  侯贵宝指出,发改局是陵川县政府的综合职能部门,主要承担着研究制定发展规划、分析研判经济运行、拟定固定资产及重点工程投资计划、协调推进重点工程及民生实事项目、项目审批等工作职责。去年来,陵川县发改局围绕陵川县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抓项目,一些经济指标在全市领先,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在项目谋划、项目争资、项目建设上出实招、出硬招、不断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但与兄弟县市比,还有一定的差距,2019年陵川县发改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和2019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深入研究国家、省、市重大产业政策、重大决策部署、重大规划调整,捕捉重大政策调整动态,及时提出相关建议举措,为陵川县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要围绕市县重点工程、转型项目、政府投资项目、民生实事,抓前期,抓推动、抓服务,持续抓好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跑表计时、到点验收,项目的投产达效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要继续完善好项目盘子,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起好局、起好步;要按照“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的要求,牢牢把党建工作及“三基建设”抓在手上,融入到工作上来,聚焦到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上去,使党建工作成为推进发展改革的核心和保障。

  陵川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一同调研。(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