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在高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政协机关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5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政协机关调研,看望机关干部,听取工作汇报,征求意见建议。胡晓刚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开创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高平市人大机关,胡晓刚与高平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亲切交谈。他指出,高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贯穿人大工作的主线,把党的领导贯穿依法履职全过程,紧紧围绕高平市中心工作履行职能,把市委的主张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要围绕高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尽心尽责、依法履职,找准人大工作与高平市发展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精心谋划人大工作,全面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人大常委会监督职能,积极主动参与到高平市各项重点工作当中,协助市委、市政府抓紧抓实相关工作推进力度,不断推动高平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在高平市政协机关,胡晓刚与高平市政协机关班子成员一一握手,并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高平市政协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着力加强各级政协党组织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确保政协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扛起重担,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建言献策、桥梁纽带、民主监督作用,最大限度凝聚智慧和力量,为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谋良策、聚合力。

  胡晓刚强调,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和高平市政协机关要抓住关键、咬定重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两会”筹备工作。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紧扣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盘子,不断提升服务高平市改革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助推高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志刚,高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培安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郜培法参加调研。(供稿:高平政府网 张浩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