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在东冶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19-01-15 17: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4日上午,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在东冶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始终不忘初心、不忘荣誉、不忘责任,发挥正能量,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东冶镇,史小林先后来到退役军人张龙军和马建胜家中,与他们亲切座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服役的经历、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各项优抚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史小林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值得全社会尊敬的群体。各部门和镇村两级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准确把握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将国家的相关政策宣传落实到位,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每一位退役军人。要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史小林希望退役军人,要永远牢记当兵历史,退伍不褪色,始终发扬光荣传统,保持军人本色,讲政治、讲大局,准确全面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要自觉维护军人群体的崇高形象和良好声誉,始终保持自豪感,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用永远冲锋的精神状态为实现美丽阳城“4+1”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