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走访慰问退休县级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1-15 15: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带着对老干部的浓浓关切之情,1月12日,陵川县县委书记侯贵宝走访慰问县级老干部。

  慰问中,侯贵宝先后深入陵川县程存富、吕新增、常振华等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通报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和2019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征求了对陵川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侯贵宝代表陵川县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驾驭各种复杂局势的胆识和能力,陵川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当前,随着高新高速公路、太焦高铁的建设和王莽岭体制机制改革和整治提升等工作的推进,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陵川县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发挥余热,同全县人民一道,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工作。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智库作用、模范作用和监督作用,支持全县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出谋出力,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早日实现“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美好愿景作出积极的贡献。

  陵川县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俊生一同慰问。(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