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多举措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 2019-01-14 16: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高平市把金融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扶持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通过连续五年开展“助企贷”、“助保贷”等政策性信贷业务,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资金难题,为高平市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不竭的新动力。

  山西科兴昌平重工位于三甲装备园区,是一家专业生产维修煤机产品的企业,去年3月份,企业面临资金周转的难题和压力。如何渡过难关,企业想到了高平市推出的“助企贷”业务。经过申请、审核等程序,历时两周时间,银行为企业发放了150万元的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煤之急,为企业正常经营提供了周转资金。

  2018年,高平市累计为各类企业发放贷款8.5亿多元,成功为100多家企业走出资金周转困境,持续生产经营提供了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高平市的企业数量也从五年前的9000多家,增至现在的19000多家。持续的金融创新工作,激活了民营经济一池春水。(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