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调研泽州县工业园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1 16: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8日,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带领泽州县发改、经信、国土、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南村绿色智能创新铸造产业园就工业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张崇,泽州县政府办主任韩建英参加调研。

  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是市2018年度重点工程,占地2800亩,总投资100亿元,项目分两期开发建设。产业园区引进中铁、山西交投、中科院金属研究所及福建永硕投资集团等国内一流企业和实力强劲的公司,全力打造国内外一流的绿色、环保、节能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张军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园区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及工程用地等情况,并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员共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军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业园区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竭尽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产业园区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成为全市转型产业项目的标杆。晋钢要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要求,精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质按量如期完成任务,尽早投入使用。

  在南村绿色智能创新铸造产业园,张军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和项目建设情况。目前一期已入驻8家生产型企业、3家服务型企业。张军要求,在园区建设上,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南村绿色智能创新铸造产业园为平台,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引入更多更优质的项目;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理念,把施工安全作为园区建设头等大事来抓,在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抓服务、抓环保,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向前推进,争当全市转型发展排头兵。(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