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10 11: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7日,泽州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召开。泽州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县委副书记席学武主持会议。泽州县政协主席李正根,泽州县县委常委张建中、张韶华、安旭敏、闫晋中、赵韶宇,泽州县副县长樊海放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泽州县县委、县政府《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工作的通知》《关于表彰2018年度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的决定》;会议对20家融资创新企业、5家“小升规”优秀企业、6家“科技创新”先进企业、80家优秀小微企业进行了表彰奖励;泽州县发改、国土、农商银行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泽州人民大力弘扬“不甘人后、勇争第一”的泽州精神,奋发有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推动泽州民营经济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性转变,民营经济已成为全县经济发展中最活跃的因素,成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全县发展大局中的巨大贡献和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我们自己人。

  张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发挥政策的叠加效应、人才的虹吸效应、园区的集聚效应“三个效应”,释放发展活力;围绕营造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打造优良的法治环境、把引导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纳入干部考核考察范围、探索建立“亲清”政商关系的机制“四件事情”,优化营商环境;开展问业绩、送温暖,问困难、送对策,问需求、送政策,问市场、送信心,问打算、送思路“五问五送”活动,贴心服务企业;迅速拿出实招、高招、硬招、管用的招,以务实的作风、实际的行动帮扶民营企业、服务民营企业,真正当好他们的贴心人、服务员。

  张军强调,民营企业发展的春天已到、大势已成,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始终坚持讲政治、识大局、听党话、跟党走,心无旁骛做强做大主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创造出无悔于时代的新业绩。希望全县上下能够政企同心,干群同心,重整行装再出发,追梦路上不停歇,在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的征程中实现每个泽州人的光荣梦想。

  全县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国有企业负责人,驻县金融机构和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