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调研208国道高平段提升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1-09 15: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8日上午,高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原健就208国道高平段提升改造工程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郜培法,副市长陈仲会参加调研。

  调研中,原健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208国道高平段沿线东城办、三甲镇、神农镇等地,通过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认真对照规划图纸,实地查看沿途道路、房屋、管线等现状,详细了解道路前期勘测设计、拆迁范围、绿化带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原健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工程涉及的规划、设计、拆迁、资金来源等进行了讨论。

  原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208国道高平段提升改造工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尽快谋划开工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优化设计方案,制定合理线型,力争用最短时间完成建设任务;要认真做好绿化美化、拆迁征地、资金拨付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工程早日开工;要主动联系,靠前服务,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营造更优更好的环境。(供稿:高平政府网 李耀泽 张浩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